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音樂劇訊息】|2014年 昶旻《咖啡因》音樂劇相關介紹

官網:http://www.musicalcafein.com/
翻譯:E小編
轉載請註明2AM台灣國際後援會




公演情報


公演期間: 2014年 6月 27日~9月 7日 *第一梯次 開放售票 公演期間: 6月 27日(五)~7月 13日(日)
公演場所: KT&G 三星藝術大樓 (KT&G 상상아트홀) (2號線 三成站)
公演時間: 平日 晚上8點 / 星期六 下午3點, 晚上7點 / 日 下午2點, 6點 (星期一 沒有公演)
票      價: R席 77,000韓元(NT.2200) / S席 66,000韓元(NT.1886)
觀賞年齡: 滿 15歲 以上
表演時間: 100分鐘 (沒有中場休息)
售票網址:http://ticket.interpark.com/Tick ... ode=14005484#TabTop (5/27 下午1點開放 台灣時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2CS_8S4nT8



公演介紹



『如果你可以找到愛就太好了』
2014年,能讓你心口感到溫暖的一部音樂劇《咖啡因》

2008年首演之後,在國內外不減人氣又再次上演的《咖啡因》!
從《單身》開始到《Street Life》《浪漫滿屋》為止,才華洋溢的成載俊導演的代表作,
任何人都可以有所共感的愛情故事以及會繞樑三日般的音樂劇曲目,是能夠抓住觀眾五感的作品。

從曹誠模開始,李昶旻(2AM)、玄宇、金亨俊(SS501)、徐河俊到金基範為止在《咖啡因》中充滿不同色彩的特別角色!
將與金智賢、吳根智、申意晶展現幻想的組合!



昶旻行程表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