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171127 |LimSeulOng新專輯‘你的海洋’錄音現場公開

本帖最後由 IAM_Hsuan 於 2017-11-27 21:22 編輯

來源:http://tenasia.hankyung.com/archives/1354185
翻譯:Andrea
轉載請註明2AM臺灣國際後援會


LimSeulOng新專輯'你的海洋'錄音現場公開

歌手LimSeulOng '你的海洋' 錄音現場 / 照片提供=sidusHQ


歌手LimSeulOng公開了新數位單曲專輯'你的海洋'錄音現場。

LimSeulOng 27日透過所屬經紀公司sidusHQ的 NAVER TV頻道,展現了'你的海洋'的錄音現場,並且對歌迷們留下了訊息。

在影片中LimSeulOng述說了"新歌'你的海洋'是在冷冷的天氣裡,能給予溫暖的歌",接著又說"入伍前,很想展現給大家各種作品的可惜條件不允許"再補充說道"但幸好還是能用這首歌曲當作禮物,請大家多多關注"。

'你的海洋'像是在寂靜的海上,遇到暴風雨肆虐的樣子,所展開的伴奏及懷念分手戀人般的富有詩意的歌詞,是一首讓人印象深刻的歌曲,再加上他悅耳的聲音帶來了輕輕的迴響。

現在LimSeulOng的新歌'你的海洋'能透過各種音源網站聽到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