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160811 | '廣播秀' 鄭珍雲闡述了關於#舞神舞王#2AM的全體回歸

來源:http://tvdaily.asiae.co.kr/read.php3?aid=14703663441144469010
翻譯:Andrea
轉載請註明2AM台灣國際後援會


'廣播秀' 鄭珍雲闡述了關於 #舞神舞王 #2AM 的全體回歸



5日中午播出的KBS COOL FM '朴明秀的廣播秀'節目中,鄭珍雲作為來賓出演了。

這天,鄭珍雲解釋了關於自己的綽號'舞神舞王',"我跳的舞曾經留下一段黑歷史。後來在有線電視頻道Mnet '音樂之神'節目中,就以教導那樣的舞蹈為念參與演出了。大家都很喜歡,就因為那樣最近變得忙碌"。
獲得'舞神舞王'的綽號之後,正處在活躍期的鄭珍雲一邊笑著一邊傳達了感想"連沒想過的好評都產生很多,我覺得很棒"。接著表示"用世俗的話來表示,大概就是水都來了,那就認真地划船吧"這樣的補充說明。

鄭珍雲也說明了最近正各自活動的2AM成員們的近況,特別說了SeulOng開PUB的消息,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鄭珍雲還說道"我在PUB裡面做了生意,在PUB樓上的工作室裡工作著"。

同時,鄭珍雲也講述了關於2AM的全體回歸"最近我們因為專輯聚集在一起開會,還有閒聊,因為如此好像期待一下也不錯"這樣的暗示了並且集中了大家的期待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