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160811 | 孝淵、趙權、Min合作…SM+JYP,8月 新歌發表

本帖最後由 IAM_Hsuan 於 2016-8-11 22:09 編輯

來源:http://news.nate.com/view/20160811n19472
翻譯:Andrea
轉載請註明2AM台灣國際後援會


孝淵、趙權、Min合作…SM+JYP,8月 新歌發表


SM娛樂和JYP娛樂,透過'SM STATION'進行合作。

團體少女時代的孝淵、Miss A的Min及歌手趙權,最近透過STATION進行合作中,這次的新歌預定於8月中公開。
透過這次發行的新歌是否會產生SM和JYP的綜合效應或是被關注的狀況還不得而知。
今年年初,秀智和伯賢發表的合作歌曲'Dream'曾創下300個小時,停留在排行榜1位的重大紀錄並且受到大眾的喜愛。
加上最近透過KBS 2TV '姐姐們的Slam Dunk '的朴軫永、Tiffany、閔孝琳有過一次合作以及EXO SuHo出演趙權的solo歌曲'人行步道'MV,都展現著彼此的情誼。

這次孝淵、Min和趙權的新歌發表,預計將會提升更多的期,更因為是代表各公司演出者的組合,更令人關注他們所帶來的新歌曲風和韻味。
孝淵、Min及趙權合作的新歌,預定8月中透過STATION公開發表。

PS: “SM STATION” 為SM娛樂跳脫傳統專輯發行方式,以1年52週,每週推出全新數位單曲,並透過與多方藝人、製作人、作曲家合作,進行品牌與品牌之間交流,發行音樂作品的計畫。(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快來成為IAM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