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160811 |SM-JYP 再一次合作..孝淵、趙權、Min,新歌8月底發表 [打印本頁]

作者: IAM_Hsuan    時間: 2016-8-11 22:40     標題: 160811 |SM-JYP 再一次合作..孝淵、趙權、Min,新歌8月底發表

來源:http://star.mt.co.kr/view/stview ... ype=1&outlink=1
翻譯:Andrea
轉載請註明2AM台灣國際後援會


SM-JYP 再一次合作..孝淵、趙權、Min,新歌8月底發表
[attach]154[/attach]

娛樂界經紀公司SM娛樂和JYP娛樂所屬歌手們之間的合作新歌,即將在8月底發表。

11日跟據SM娛樂相關人員表示少女時代的成員孝淵和趙權、Miss A 的成員Min等三人,最近會出現在SM音樂公開頻道SM STATION。他們在JYP大家長朴軫永的帶領下,正在進行新風格的歌曲作業中。
相關工作人員也增加說明表示"現在作業正進行中"以及"雖然預計8月底發表歌曲但也有日程變動的可能性"。

SM STATION是SM娛樂的音樂頻道,在每週五公開,透過與各個不同的歌手合作製作出多樣化類型的音樂。
SM和JYP所屬歌手們的合作這也不是第一次,在1月份時EXO成員伯賢和Miss A 的成員秀智一起演唱的'Dream'激起絕妙的和諧且受到大家熱烈的喜愛。
孝淵、趙權及Min這次的合作,究竟會有怎樣與眾不同的魅力也讓人期待。

SM STATION 預計在12日公開 SHINee成員溫流和 Antenna Music所屬SBS 'Survival Audition K-pop Star'出身的李珍雅(音譯),兩人一起合唱'夜與星的歌"。




歡迎光臨 2AM 台灣國際後援會 2AM Taiwan Internation Fan Club | 昶旻.SeulOng.趙權.珍雲 (http://2amtwiam.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