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韓國視頻] 140218|2AM <About VOSTRO> VOSTR0 2014年春,夏季 海報製作公開

本帖最後由 小魚媽咪 於 2014-10-1 19:53 編輯

影片cr:Parklanding
翻譯:E小編
轉載請註明2AM台灣國際後援會


2014 VOSTRO 2AM, S/S COLLECTION MAKING FILM
這個影片很期待吧! 2AM 春,夏季海報製作影像公開



VOSTRO 的各位粉絲們~終於等待已久的影片熱呼呼出爐~!2AM 春, 夏季海報拍攝製作影片來啦!!
在幕後花絮CUT之後又過了一段時間,對渴望的粉絲們來說,VOSTRO的幕後製作影像就像下了一道甘霖!想快點看到對吧?
朝氣十足的2AM面貌都在影片當中呈現出來。在收看之前請先跟我有個約訂好嗎!
VOSTRO 春,夏季新產品也要多關照喔!一起擁有2AM的甜美樣貌吧!來,那麼就公開囉~



這天為了VOSTRO 2014 S/S 海報拍攝許多人聚集在一起。
當然主人公就是我們的代言人2AM。穿上色彩鮮豔的VOSTRO服裝更閃亮了對吧?
2AM當然是無話可說的帥氣啊!



通過2014年的VOSTRO製作影片,春、夏季 新商品也一起見面了。
為了酷暑而準備了涼爽的素材,青春鮮豔色彩的商品,還有年輕感覺的設計要素全部都可以通過影片來確認喔!




蘊藏在攝影機背後2AM大大小小各種面貌大放送!
比起海報裡更加有能量且活潑活動中的真實2AM的各式樣貌,想要快點看到對吧!現在就公開啦!感想也別忘了留言喔!!

▶收看2AM的VOSTRO 2014春,夏季海報製作影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o1Lny9eNMU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c0NzA4NjQ0.html


製作影像公開後2AM海報拍攝背後故事第2集也即將公開.
比起第1集更甜美也更帥氣2AM的背後故事也將會公開.請大家多多期待囉! By VOSTRO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