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140915 | 趙權與母親談出道前的辛酸


趙權與媽媽《Human Document》
趙權與他的母親在節目上談了在出道前的辛酸。

13日播出的 MBC《Human Document》中,趙權作為演藝圈中練習生時間最長之一的藝人而出演,談到了在以 2AM 成員身份出道前的生活。

趙權說道:「我在14、15歲的時候決定,一定要成功然後幫我們家重新站起來,我們家有著很辛苦的時間,而我是被這段時間所刺激到而有了決心。」他接著透露了令他決心成為藝人的感受:「在我還小的時候,就想變得有錢、賺很多錢,然後買房子給我的父母,好讓他們可以離開狹小的房間。」

而趙權的母親也回想起以前的時光,並表達了她對趙權感到抱歉的心情:「趙權從小就想成為歌手,但是因為困難的家庭情況,我沒辦法給他所需要的東西。」她接著表示:「當我在工作的時候,趙權會照顧自己,並為完成自己的夢想而做好所有準備,有一次,他告訴我通過了第三輪的試鏡,問我要不要參加最後一輪,一開始聽到的時候我覺得很害怕,我在想『如果他通過了,我應該怎樣去支持他呢?』。」

這訪問中,趙權母親透露了對於在那時候沒能鼓勵兒子而感到很抱歉的心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昨日所有的磨砺与艰辛都只会让你现在走的更稳更顺更高,小子,你一直都是最棒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