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M 台灣國際後援會 2AM Taiwan Internation Fan Club | 昶旻.SeulOng.趙權.珍雲's Archiver

2amtwiam 發表於 2014-9-17 09:35

【公告】|2AM台灣國際後援會論壇規則

大家好:
這裡是一個分享2AM所有相關作品、周邊、新聞以及喜愛2AM的所有人一個交流的園地,
為了給大家一個獨有2AM分享空間,以下有幾項事項需要請大家注意以及配合。

1.版上只發佈2AM成員相關新聞、圖片、推特、視頻等文章,非相關事物一律刪帖。
2.2AM成員已經正名為[color=RoyalBlue]『李昶旻、LimSeulOng、趙權、鄭珍雲』[/color],
 所以發表文章請使用正名名字以表尊重。
3.從這裡轉載出去的文章請務必註明[color=Red][b]2AM台灣國際後援會[/b][/color]。
4.轉載進來的資源也請務必要註明來源(多方來源必須一一標清);
 被禁止轉載的資源也請勿轉載進來。
5.發帖格式請參考各類別的發文模式規則來發帖即可。
6.請體諒發帖人員的辛勞,回帖請超過十個有意義的文字,切勿為得積分而灌水,
 嚴重者會刪除ID以示處罰。
7.禁止發表政治性、攻擊性等會令人產生不悅的文章與回帖。
8.請務必注意禮貌,詢問時如『請問在哪?』一定會好過『在哪?』等這樣的發言。
9.日常發文以更新2AM每天新訊息為主,舊訊息視頻等等如想分享請至『For IAM區塊』
 做討論發言,已發過的視頻新聞等也請勿再開帖分享。
10.請養成多爬文的習慣,如真的無法找到想要的資訊再發帖詢問,
 切勿把論壇當作自己的部落格或是知識+隨意發文。
11.詐騙事件日益頻傳,因此除了站上團購帖外,我們不開放論壇會員自己開團購,敬請見諒。
12.會員名片請勿放置任何關於商業性質的社團、商家、論壇廣告文。


以上版規,其實真的很簡單,
在小細節中只要多多注意就會使我們這個園地更加的和善以及更好使用,
希望大家都能夠彼此尊重讓後援會可以一直經營下去。 :P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