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M 台灣國際後援會 2AM Taiwan Internation Fan Club | 昶旻.SeulOng.趙權.珍雲's Archiver

IAM_Hsuan 發表於 2016-8-5 21:15

160805 | 鄭珍雲 “2AM, 回歸會議中…還迷戀著偶像頭銜”

[color=Red][b]來源:[url]http://sports.chosun.com/news/ntype.htm?id=201608060100053100003593&servicedate=20160805[/url]
翻譯:Andrea
轉載請註明2AM台灣國際後援會[/b][/color]

[color=Navy][b]鄭珍雲 “2AM, 回歸會議中…還迷戀著偶像頭銜”(綜合報導)[/b][/color]
[attach]152[/attach]

'舞神舞王' 鄭珍雲談到了 2AM的回歸。
鄭珍雲5日出演了 '朴明秀的廣播秀'。這天的節目是由'夏天度假SPECIAL,大叔們的度假音樂'作為特輯播出。
在節目播出時,鄭珍雲突然公開了"Lim SeulOng哥開了PUB,在PUB樓上有工作室,最近2AM因為專輯時常在那開會"的話語。

照鄭珍雲的意思不只趙權,Lim SeulOng最近也在認真錄音工作中。
除了趙權以外剩下的3人,各自都有不同的經紀公司,2AM 4個人都經由各自不同的經紀公司活動中,
雖然像'不朽的名曲'等等這樣的舞台,無法看見他們一起在舞台上的身影,但他們的心卻經由2AM聚集在一起並且正準備著再次回歸。

鄭珍雲還說"Lim SeulOng叫他不可以去PUB",朴明秀則回說"我們也會有想去別的地方的時候啊"逗笑了在場的人。
同時,鄭珍雲還厚著臉皮說"雖然已經出道10年但還是想繼續擁有偶像頭銜"以及"我和最近看到的偶像團體幾乎沒什麼年齡差異,像CLC一樣可愛的團體。我也只和他們差了3.4歲而已"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